莱钢建设公司董事长鹿凡伟一行到新疆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2-06-05 10:01:15 [收藏]
新疆讯 4月28日至29日,莱钢建设公司董事长鹿凡伟、冶金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张立明等一行来到新疆喀什建设工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慰问参与施工的员工。
    关键词:莱钢建设 鹿凡伟 新疆
        新疆讯 4月28日至29日,莱钢建设公司董事长鹿凡伟、冶金工程事业部总经理张立明等一行来到新疆喀什建设工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慰问参与施工的员工。
        28日上午,鹿凡伟一行来到喀什工地工程指挥部,与工程指挥部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工程施工情况,向喀什项目部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鹿凡伟指出:建设公司外出施工的人员越来越多,喀什工程是建设公司最远的工程。喀什项目是山东援疆工程,政治、经济意义重大,因此要抓住时机,抽调精兵强将,积极推进这一项目。鹿凡伟要求,工程项目所需资金要有计划性,要控制好施工安全、质量风险和材料采购成本,一丝不苟地干好工程,捍卫好公司的利益,通过项目创造价值,展现公司的良好形象。在干好现有工程前提下,积极开拓新疆市场。本部各部门和人员要在技术上、业务上、生活上,提供支撑、指导、关心,使外出施工人员能够安心工作。
        29日,鹿凡伟一行到石横特钢新疆工程2*588立方米高炉工程工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慰问参与施工的员工,带去慰问品。在会议室鹿凡伟等与项目部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去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情况。
        据悉,进入5月份,喀什项目工程全面展开,公辅工程办公楼、资料室、自动化部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公辅仓储中心开工;炼钢工程开挖土石方12000方;钢筋绑扎850吨,浇注砼7000立方,钢结构制作1500吨,钢渣跨厂房进入钢结构安装阶段;热风炉工程,截止到4月底,挖土石方5000立方,钢筋绑扎150吨,浇注砼2000立方,钢结构制作500吨,热风炉炉壳进入全面安装阶段。

    \
        图为公司领导与工程指挥部员工合影。
        (冶金工程事业部 彭颖华 张喜红)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