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建筑“钢骨柱”如何制造?

作者:湖北钢构    
时间:2012-12-04 09:54:57 [收藏]
钢结构加工
    关键词:高层建筑 钢骨 如何

      在前一篇,我们介绍了高层建筑物高建的产品特点,现在我就来介绍我们厂在高建钢柱如何制造方面给广大用户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在制作方面:加工厂一般采取的是利用坡口机对板材进行坡口处理,然后在进行打磨。对于较厚或者非常厚的板材,我们也有独特的方法:焊接前对厚板进行破口处理,采用CO2气体保护焊或埋弧焊进行分层分道对称焊,焊接时对焊缝层层打磨,焊接完毕后进行焊缝探伤检测,保证焊接质量。
     
    而对于十字柱和箱形柱就固定的设备来进行制作。比如在制作:十字柱的时候,我们采用的H型钢和T型钢组合拼接而成。下图中,红色标记就为破口处。
        同时在我们制作十字柱的时候,采用临时支撑固定十字柱夹角,同时起到约束焊接变形的作用。这一点是我们公司的亮点,这样就可以在制作工程中保证我们构件的准确性,提高我们建筑物的整体结构性能。
       正是凭借着我们企业:品质创造未来,以创新谋求发展的口号,不断引领着我们弘顺钢构在湖北钢构市场,武汉钢构市场,乃至钢结构加工行业中扬帆远航!
      文章转载自专业的钢结构加工企业:http://www.hsggjgc.com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