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沪宁钢机创建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3-01-18 09:41:37 [收藏]
2012年12月21~22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纪念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创立25周年大会暨大型颁奖晚会,并对创鲁班奖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关键词:沪宁钢机 鲁班奖 贡献
    建百年精品 树行业丰碑
     
        2012年12月21~22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办纪念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创立25周年大会暨大型颁奖晚会,并对创鲁班奖工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在表彰大会上,江苏沪宁钢机凭借15项鲁班奖工程参建业绩,被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创建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参建单位)”;杨志明等5人被授予“创建鲁班奖工程先进个人” 称号。“建百年精品,树行业丰碑”,是沪宁钢机一直追求的质量理念与目标。截止目前,在参建的钢结构工程中累计获得:建国60周年百项经典工程8项、建国60周年十大钢结构金奖工程7项、北京当代十大建筑5项、百年百项杰出土木工程18项、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80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4项、鲁班奖15项。在钢结构建筑领域中创造了骄人的业绩,谱写了前所未有的辉煌和篇章。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