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 2012年第十届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中国钢结构行业十大优秀企业家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2012年第十届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中国钢结构行业十大优秀企业家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作者:建筑钢结构分会     时间:2013-03-26 09:21:48     


2012年度第十届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2012年度十大优秀企业家两大专家评审会于201337日在北京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举行。中国钢结构金奖评审工作由中国钢结构金奖审定委员会负责,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委员会具体组织实施。中国钢结构金奖审定委员会为中国钢结构金奖的最高组织机构,审定委员会由质量专家、安全专家设计专家,焊接专家,施工管理专家等组成。
\
建筑钢结构委员会精心组织了此次评审会,邀请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的资深专家25人组成专门的评审组,对各项参评工程进行认真的审查和评议,评议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项申报工程进行细致而周密的评议。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中国钢结构金奖审定与管理办法(2010年修订)(以下简称《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
姚兵会长也出席评审会并对今后的中国钢结构金奖的评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提高全社会对中国钢结构金奖评定意义的认识,继续完善中国钢结构金奖的评价标准,提高中国钢结构金奖评定质量,从而增进中国钢结构金奖的分量,希望未来中国钢结构金奖的魅力能具有导向性,对推进钢结构住宅产业化发展起到标杆作用。
\
本次评审按照高层、大跨、轻钢、网架、特殊五类结构特点进行严格评审,各位专家评委在前期现场考察,结合评议申报材料,约19%的工程没有通过初审。和往年相比,此次金奖评审的淘汰率创历史新高,淘汰率达到整体申报工程的40%。此外,本次参评的工程在新技术的推广,新材料的使用,结构形式的创新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通过参评工程能够看到钢结构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
 依据《办法》规定,在网上对评出的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进行7天的公示。对于反映有问题的工程一经查实,将取消其中国钢结构金奖资格。公示期间社会各界无异议的工程,将正式被评为中国钢结构金奖工程。中国钢结构金奖最终获奖结果将在得到上级部门批准后,于20123月中旬在建筑钢结构网公布敬请留意!
   
同时,为了扩大钢结构行业优秀企业家的知名度,打造中国钢结构企业领导人个人品牌,“2012年度十大优秀企业家的专家评审工作也于37日下午评审完毕,“中国钢结构行业十大优秀企业家”评审结果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组成,专家评审分别从所在企业业绩,领导者的创新能力,诚信意识,社会责任,参与行业活动和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表彰钢结构行业突出的贡献者,给与正能量的宣传。最终结果也将同期公布网站,敬请留意
   2012
年度中国钢结构金奖将于418-20日在重庆举行的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上颁发,“2012年中国钢结构十大优秀企业家”颁奖盛典,“2012年度钢结构行业302012年钢结构行业优秀项目经理”名单也将大会上进行隆重推介。(记者:周瑜)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 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