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科威特中资企业足球联谊赛打响中国建筑首场4:0大胜中冶集团

作者:张利进 邓志伟    
时间:2013-05-13 09:35:31 [收藏]
近日,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比赛在科威特城杰布利亚足球场精彩上演,由中建钢构及中建科威特中央银行项目组成的中国建筑队表现分外勇猛,以4:0佳绩力挫中冶集团队。 飞身铲球、远距离抽射、精准角球、默契传球射门&hel
    关键词:2013 年度 科威特

    近日,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比赛在科威特城杰布利亚足球场精彩上演,由中建钢构及中建科威特中央银行项目组成的中国建筑队表现分外勇猛,以4:0佳绩力挫中冶集团队。

    飞身铲球、远距离抽射、精准角球、默契传球射门…,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动作在赛场上此起彼伏的上演,不时引发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和雷鸣的掌声。中国建筑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全体球员表现得异常勇猛,全体“将士”攻守有序、进退有方,以势不可挡的进攻和完美无缺的防守完胜中冶集团队,率先晋级拿到了1/4半决赛的入场券。

    据悉,本次“在科中资企业足球联谊赛”是应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积极团结海外华人”号召,由中冶集团牵头举办。共有中国建筑、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冶集团等八只中资企业参加。联谊赛的举办得到了科威特华人的热烈支持,有来自科威特大学留学生、本地华人及驻科威特使馆官员前来为比赛捧场助威。本次联谊赛旨在增进在科华人友谊,也提醒海外华人时刻不忘“奋发向上、激情和谐”的体育精神!(张利进 邓志伟)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