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植“中建信条” 践行“铁骨仁心”中建钢构北京分公司第二届项目文化论坛盛大开幕

作者:霍雨佳    
时间:2013-07-31 08:58:35 [收藏]

    关键词:中建北京分该公司 铁骨仁心


    2011年,中建钢构北京分公司成功举办首届项目文化论坛,取得了良好的效应,各项目文化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也为企业文化注入了新鲜血液。

    “中华文明博大精深,企业文化源远流长,我们的企业在发展中积淀,将文化传承。”7月25日,北京分公司第二届项目文化论坛正式开幕。本届项目文化论坛内容丰富多样,形式异彩纷呈,新员工企业文化辩论赛时而“移花接木”,时而“顺水推舟”,上演一场智慧与激情的交响曲。

    \

    在随后的“头脑风暴”环节,各项目经理和党支部书记以开放式对话的形式,结合各项目实际畅所欲言,深度探讨了项目文化建设的经验和方法,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2013届新员工心怀梦想,创造佳绩。

    天津117项目以“华夏之巅”打造传世经典,用高端项目彰显文化力量,让我们看到了“文化力”对项目管理的推动作用。沈阳恒隆项目也从构建、深植到践行、发展,通过树立文化品牌,展现钢构风采。

    中建钢构北京分公司第二届项目文化论坛旨在继续促进各项目文化跨越发展,也为新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推进全面提升企业形象和员工素质,推动企业文化发展繁荣。(霍雨佳)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