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瑶海钢构开展高层领导基层员工交流会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3-08-23 14:47:09 [收藏]
为承接瑶海钢构发展战略,促进作为公司新生力量的员工形成对公司的全方位认知与了解,传承瑶钢理念,加快融入公司氛围,尽快进入工作状态。8月8日下午,瑶海钢构2013年实习生座谈会在公司第三会议室举行。总经理凌
    关键词:安徽瑶海钢构开展高层领导基层员工交流会

    为承接瑶海钢构发展战略,促进作为公司新生力量的员工形成对公司的全方位认知与了解,传承瑶钢理念,加快融入公司氛围,尽快进入工作状态。88日下午,瑶海钢构2013年实习生座谈会在公司第三会议室举行。总经理凌红兵、常务副总廖和清等公司领导及来自公司不同部门的17个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凌总就年青人放眼未来,成就个人价值这个主题与在座17个实习生进行了交流,并勉励大家在正式步入社会工作和生活的关键时刻,勇于正视理想与现实的落差,敬业爱岗,不断延伸和扩展学习的态度和能力,积极思考职场意义,与公司共同成长。凌董事长的话语朴实,简单,易懂,在座的各位员工无不对凌董的话语频频点头,确实如此,人要有一个归零的心态,这山望着那山高的思想不是帮一个人而是害一个人。会议用时一个半小时。

      据了解,在之前的8786,由常务副总经理与广大实习生面对面交流会也已开展,廖总认真听取实习生对自己实习期的工作内容、实习感悟及职业规划做了简要概述。并做了仔细记录。对于实习生们提出的疑问和担忧,廖总做了认真的解答,同时表示,希望大家脚踏实地,从实践工作做起,通过不断学习和提升自我为自身进步和公司发展做出贡献。(企管中心 李兹强)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