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 2013年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联席会议 建筑钢结构信息化,焊接自动化技术论坛胜利闭幕

2013年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联席会议 建筑钢结构信息化,焊接自动化技术论坛胜利闭幕
作者:建筑钢结构分会     时间:2013-09-10 21:17:32     

                                                                                                               会议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新起点  新机遇   新挑战


2013年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联席会议


 建筑钢结构信息化,焊接自动化技术论坛胜利闭幕

201397日上午,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唐山隆重召开。建筑钢结构委员会正式更名为建筑钢结构分会,授仪式拉开了大会的序幕。

\

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联席会议现场

\

刘哲秘书长向分会授予匾额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党保卫2013上半年建筑钢结构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介绍了建筑钢结构分会的架构方案及章程讨论稿会议就分会架构方案、专家分会工作条例等内容听取各副会长单位、专家的意见。30余位副会长代表出席会议并积极参与讨论,效果显著,反馈的意见将作为分会下一步开展工作的重要依据。本次会议由建筑钢结构分会副会长董春主持。

\

党保卫会长做2013年工作报告

建筑钢结构分会正式更名是经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同意并于2013625日,经国家民政部核准登记,将建筑钢结构委员会正式变更为建筑钢结构分会,是隶属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的钢结构行业全国性社会团体分支机构。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姚兵会长也应邀出席大会并对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建筑钢结构分会的成立要着力解决的三大发展课题:一要着力研究钢铁产能过剩与建筑用钢的政策;二要着力研究钢结构工程标准规范的修订与完善;三要着力研究钢结构的技术创新与新技术推广;并希望新的建筑钢结构分会能够把做大钢结构行业,做强钢结构企业作为自己的历史任务,搭建好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的交流平台,引领建筑钢结构行业抓住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的机遇,实现钢结构行业的大发展。

\

姚兵会长做题为“建筑钢结构分会 钢结构行业信息化研究要着力解决的三大发展课题”讲话

2014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将在湖北武汉举行,年会的承办单位湖北弘毅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吴顺红董事长也将年会的筹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力争将大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被确定的年会吉祥物江豚娃汉汉将是2014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最重的标志之一,并将成为传播和体现年会精神的形象载体,也将成为全国钢结构行业大会历史上首个欢迎四方宾客的形象大使

\

                            湖北弘毅吴顺红董事长汇报2014年年会的筹备情况

\

2014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吉祥物江豚娃汉汉

同期还举办“建筑钢结构信息化、焊接自动化技术论坛”,内容丰富,反映良好。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一届政府的施政理念已经彰显,十八大的报告中有一句话:“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这也是实现“新四化”的同步协调发展的前提。对钢结构行业来说,面对新的挑战,加强信息化技术的研究与运用,是实现行业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调整产业结构,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性要求。放眼世界钢结构工程领域,信息化已经涵盖企业设计、生产、管理的各个环节、各个领域,掌握日新月异最新技术,借助现代信息手段,服务企业的技术创新和技术进步推动信息化技术的研究,包括BIM技术的研究和运用,将给钢结构行业的技术进步带来一次革命性改变。建筑钢结构分会要着眼钢结构行业的技术进步、产业升级,责任重大!

\

建筑钢结构信息化、焊接自动化技术论坛

 本次会议的由唐山开元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分会领导也向承办单位颁发了“建筑钢结构活动承办纪念"的纪念杯。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企业还实地参观了该公司的生产车间,焊接设备,口碑良好。唐山开元唐山开元集团座落于河北唐山市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在同一地域聚焦了众多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国际一流焊接企业,形成了包括电焊机、切割机、焊接材料、自动焊专机、机器人焊接系统、特种焊接设备、电阻焊设备为主的产品制造焊接产业集团,年销售额21亿元,是中国最大的焊接装备制作企业集团(ccmsa记者:周瑜)

\ 

与会领导参观唐山开元公司厂房

下载附件:
  • 点击下载
  •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 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