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王学旺区长一行莅临天津厂检查指导

作者:孙钦兰    
时间:2013-09-16 09:59:02 [收藏]
9月12日下午,天津市西青区王学旺区长带领相关部门一行10人莅临中建钢构天津钢结构制作厂检查指导。
    关键词:西青区 王学旺 区长

    9月12日下午,天津市西青区王学旺区长带领相关部门一行10人莅临中建钢构天津钢结构制作厂检查指导。

    王区长一行查看了天津厂现场施工情况,并听取了天津厂毛良涛经理关于天津厂目前建设进度、手续办理及运营准备等各方面情况的汇报。

    王区长望着赫然屹立在大家眼前的厂房,由衷地赞叹中建钢构天津厂从5月奠基、8月30日土地摘牌、能实现年底试运营的建设进度,并表示应该学习中建钢构团队的超越意识和铁军精神。王区长还关切的询问天津厂目前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协调解决,区、镇政府将全力支持天津厂的建设工作,协助推进天津厂各项手续办理,确保年底试生产时手续齐全。最后区长一行再次肯定了天津厂的建设速度,对天津厂在建设中所表现出来的“中建精神”表示十分的赞赏,相信天津厂团队一定能实现年底投产的目标,为西青区经济建设做出巨大贡献。(孙钦兰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