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大区总经理王朝阳莅临新疆大剧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潘学强 孙海滨     
时间:2013-11-28 16:53:00 [收藏]
近日,华中大区副总经理陈文革莅临新疆大剧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华中大区生产部兼物资部经理黄河浪、中建钢构新疆大剧院项目经理曹璐、生产经理唐元斌全程陪同
    关键词:华中大区总经理

    11月28日下午,华中大区总经理王朝阳莅临新疆大剧院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华中大区生产部兼物资部经理黄河浪、中建钢构新疆大剧院项目经理曹璐、生产经理唐元斌全程陪同。

    王总听取了项目关于施工进度、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汇报后,深入施工现场一线进行检查,王总对项目开工以来施工生产等各项工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了解到新疆大剧院自开吊以来克服各种困难,千方百计保证项目节点时,王总强调,大剧院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一定要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彰显钢构人“铁军”风采,强力攻克大剧院独特造型的施工难点,战胜各项困难,严格按照业主要求如期绽放大剧院雪莲之花。

    王总的讲话让项目部员工备受鼓舞,项目经理曹璐随即做出明确表态,要毫不松懈的完成本项目,做好新疆大剧院精品工程,用履约给总包及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卷,进一步提升“中建钢构”的企业品牌形象和影响力!(潘学强 孙海滨)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