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我们在行动-​中建钢构沈阳恒隆项目开展环境卫生义务清洁活动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3-20 16:02:12 [收藏]
中建钢构沈阳恒隆项目开展环境卫生义务清洁活动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
    关键词:沈阳 环境卫生 义务

    中建钢构沈阳恒隆项目开展环境卫生义务清洁活动

                                           

    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中建钢构沈阳恒隆项目开展了“学雷锋,我们在行动”——环境卫生义务清洁活动。

    三月的沈阳,一场春雪引来了逝去的寒意。一大早,项目全体员工便手拿扫除工具来到市府广场根据分段包干的原则热火朝天的行动起来。大家发扬不怕累不怕脏,勇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扫地、捡垃圾、擦小广告等。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周边环境重回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路边行人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日后一定要养成讲究环境卫生的好习惯,同时要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之中。做好本职工作、做一个好人,拥有像雷锋一样温暖又浑然不觉的秉性,不自知又快乐地做好事。善待他人、回报社会,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文/王馨阅

    \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