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吹响“领导力建设”新号角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3-20 16:07:26 [收藏]
2014年3月10日上午,中建钢构北方大区领航计划2014年首期培训会在京举办。此次培训主要通过管理好自己,带领好团队,管理好上司三个层面讲
    关键词:号角 领导力

    2014年3月10日上午,中建钢构北方大区“领航”计划2014年首期培训会在京举办。此次培训主要通过管理好自己,带领好团队,管理好上司三个层面讲述了如何全面提升领导力。

    中建钢构北方大区为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带领团队能力,制定了“领航”领导力建设专项计划,建立了大区领导力胜任素质模型,制定了切合工作实际的系列培训课程。此次培训会即邀请了中建钢构内部高级讲师杨书华授课,培训师结合自身工作和经验,从公司管理实际出发,让北方大区中高层干部对领导力建设有了全新的理解。

    据悉,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将创新实施“721”学习法则,通过内部兼职、跨岗实践、研讨交流、管理讲坛等多种方式,提高中高层干部的领导能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复合型的高效领导团队。(杨刘勇 刘  欣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