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不怕火炼 万事达助力天津艾达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扩建项目建设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3-20 16:09:49 [收藏]
为适应日益扩大的中国市场需求,日本爱信AW株式会社与一汽集团共同为天津艾达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增资扩建。其工程所用板材为山东万事达建筑
    关键词:变速器 天津 项目建设

    为适应日益扩大的中国市场需求,日本爱信AW株式会社与一汽集团共同天津艾达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增资扩建。其工程所板材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丽彩金系列防板。

    成立于2004年3月18日天津艾达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由日本爱信AW株式会社出资80%,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出资20%共同建立,主要为一汽丰田汽车提供不可缺少的自动变速器。此次扩建工程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新业六街9号,工程由天津东方彩钢钢结构有限公司承建。 

    \

    施工中,为保证变速箱的精准装配,厂房所使用板材要求必须保证24小时恒温同时又要具备A1级防火。针对此要求,承建方与万事达经过仔细商定,决定采用万事达独有的50*1000型纯平丽彩金防火

    万事达丽彩金防火板其芯材为具备了A1级防火要求的憎水岩棉,具有超过1000的熔结温度,可在火灾发生时有效阻断火焰蔓延,兼具良好保温节能、隔热、隔音、水密性和气密性,其坚固耐用、立体美观的特性更是得到客户以及施工方的一致认可。

    确保工程有序、高效的开展,板材安装过程中,东方公司与万事达现场安装指导人员工程的工期以及施工中的注意事项问题进行积极沟通,提出合理有效的管理以及施工方案。安装现场,为能安全如期完成本工程还采用先进的进口支臂车,使高空作业的安装人员安全有了更为可靠的保障。

    \

    图为:安装过程中用先进的支臂车

    有效的管理方针、完善材料保护措施以及现场安装师傅们的精细施工放线安装,完美避免了施工中材料损坏、安装尺寸误差等问题,做到了一次安装合格,符合国家标准,亦达到了国际质量管理的要求。

    凭借高端的产品、精细的安装、美观造型以及工程本身的尖端,该项目的整体效果赢得业内外高度赞誉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