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大连沿海国际中心二期项目钢结构工程冲出正负零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3-20 16:12:01 [收藏]
3月14日,随着一根8吨的钢柱缓缓就位,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在大连负责安装的第一个钢结构项目——大连沿海国际中心二期项目冲出地面,如雨后春
    关键词:正负 大连 钢结构

    3月14日,随着一根8吨的钢柱缓缓就位,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在大连负责安装的第一个钢结构项目——大连沿海国际中心二期项目冲出地面,如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届时地上部分主体结构安装将会热火朝天的展开。

    自2013年9月20日钢结构开吊,到主体结构冲出正负零,大连沿海项目共完成了128根构件、92根柱子、约600t的安装量。中建钢构有限公司的“铁骨”精神得到了业主、监理的一致认可。

    大连沿海国际中心二期项目为“钢管混凝土外框架-钢骨混凝土核心筒”结构,工程用钢量为1.4万吨 ,地下4层,地上44层,总高度:204m。建成后将成为集商贸、办公、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王阳)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