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天津现代城项目举行“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3-20 16:15:12 [收藏]
3月14日上午,天津市和平区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在中建钢构现代城项目举行。天津市和平区消防支队的两名代表向大家介绍假冒伪劣消防产
    关键词:消防产品 假冒伪劣 天津

    3月14日上午,天津市和平区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仪式在中建钢构现代城项目举行。

    天津市和平区消防支队的两名代表向大家介绍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危害性及识别方法。他们指出,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不但无法发挥救急的作用,甚至会加速势态的蔓延,为企业带来更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现代城安监部代表随即表态,表示现代城所有的消防产品均会到有销售资质或者消费许可的销售商去购买,坚决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入蛀现场。现代城安监部成员现场销毁消防支队近期查获的假冒伪劣产品,以示项目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的决心。

    通过这次仪式的举行,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对项目的安全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崔东然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