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钢构5S现场管理启动大会暨员工动员会隆重召开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3-20 16:18:00 [收藏]
2014年3月13日下午,瑶海钢构5S现场管理启动大会暨员工动员会在瑶海钢构的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公司中高层领导、台湾健峰企管集团吴钊欣
    关键词:瑶海 动员会 员工

     2014年3月13日下午,瑶海钢构5S现场管理启动大会暨员工动员会在瑶海钢构的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公司中高层领导、台湾健峰企管集团吴钊欣老师以及合肥健峰企管分公司总经理王俊利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分公司员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

     首先,凌总就此次大会进行致辞和动员。从国内经济形势、钢结构发展的前景和公司的现状三个方面,凌总做了简明扼要的分析和阐述:钢结构是城镇化建设对自然环境影响小的一种结构形式,在发达国家已被广泛应用,并被称为绿色建筑的重要代表。但目前国内形势很不容乐观,轻钢市场基本萎缩,重钢项目、桥梁钢结构已全面发展,我们若不能紧跟形势的脚步,发展可想而知。寿县400亩重钢基地的成功建设,中宇国际大厦、兰州火车站的成功签约足以说明我们瑶海钢构的发展是符合国家发展方向的,是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是有广阔发展空间的。

    \

     凌总强调“打造百年钢结构企业”不是一句口号,需要每位员工的共同努力,瑶海钢构的未来属于每一位员工。最后凌总勉励各位员工多做少说,严格要求自我,不断学习提升,提高自我素养,借由此次5S现场管理培训将公司的管理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层次,让公司的面貌焕然一新。最后凌总不忘告诫大家:这次5S活动,我们只准成功,不准失败。在推行的过程中老师的意思就是我们的意思,老师的话就是我们的话,大家没有任何理由,一定要配合到底。

     

     随后,吴老师对全体员工进行培训。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吴老师用生动的比喻告诉每位员工,革除旧的习惯、坏的习惯需要一段漫长和艰难的时间,然而,一旦摒弃了陈旧的坏习惯,企业的发展也会犹如蜕变后的老鹰,直击长空,鹰爪锋利,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重新用速度和力量战胜其他竞争对手。吴老师表示5S其实很简单,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运用5S的管理方法来安排和管理事务;与此同时,5S又非常不简单,自私和马虎就是5S成功运行的两大拦路虎。如果能够战胜自私和马虎,用心管理好自己的所辖范围,将瑶海钢构看成是自己的家,那么5S就一定能够成功。

    \

      接着,由总干事夏秀梅带领所有员工进行宣誓,立下铮铮誓言,共同鉴证每位员工的行动。最后,每位瑶海钢构的员工在背景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写下了执行此次5S行为规范的决心、恒心和信心。至此,瑶海钢构5S现场管理启动大会暨员工动员会圆满落幕。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