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北京嘉德艺术中心项目组织焊工考试

作者:文/石长强    
时间:2014-03-21 09:19:33 [收藏]
为保证本工程焊接施工质量,提高施工人员素质,3月19日,中建钢构北京嘉德艺术中心项目组织钢结构现场焊工进行附加考试。考试分为理论考试
    关键词:焊工 艺术中心 北京
    为保证本工程焊接施工质量,提高施工人员素质,3月19日,中建钢构北京嘉德艺术中心项目组织钢结构现场焊工进行附加考试。
    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技术操作两部分,理论考试地点为项目会议室,技术操作在焊接棚内进行。主考单位为中冶焊接研究所,考试内容为Q420GJC钢板横焊、立焊两种,业主、监理及总包代表参加监督了本次考试。
    项目部根据考试结果择优录取,对考试不合格的焊接操作人员坚决不予录用,这一做法为施工质量提供了坚实保障。(文/石长强)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