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建高端交流学习平台 ——沈阳建筑大学师生参观学习中建钢构沈阳恒隆项目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3-21 09:28:04 [收藏]
3月19日上午,沈阳建筑大学李帼昌教授等一行十余人,来到中建钢构沈阳恒隆项目进行实地参观学习。项目部代表公司对沈建大师生来交流学习表
    关键词:沈阳 师生 高端
     3月19日上午,沈阳建筑大学李帼昌教授等一行十余人,来到中建钢构沈阳恒隆项目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项目部代表公司对沈建大师生来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在质量总监陈晓冬的陪同下,建大师生先后参观了压型钢板施工和加强层桁架结构。前沿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施工技术引起了师生们的浓厚兴趣,研究生们积极地向陈总监进行请教学习,形成了积极的学习讨论氛围。
    参观结束后,李帼昌教授等钢结构专家学者对项目施工管理做出了高度评价,并感谢我司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现场施工提出了很多的宝贵建议。
    最后,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合影留念,项目部员工与沈建大的师生们一一握手告别,并表示将积极推进与高校的交流合作。(文/侯树宇 刘金旭)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