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西部第一高楼巨人苏醒--重庆瑞安二三期钢结构工程迎来复工第一吊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3-24 16:07:42 [收藏]
中建钢构:西部第一高楼巨人苏醒--重庆瑞安二三期钢结构工程迎来复工第一吊在这个风和日丽,春光明媚的清晨。项目全体人员一起见证了重庆瑞
    关键词:中建钢结构
    中建钢构:西部第一高楼巨人苏醒--重庆瑞安二三期钢结构工程迎来复工第一吊                                                                                    
                                                               
      在这个风和日丽,春光明媚的清晨。项目全体人员一起见证了重庆瑞安项目三期塔楼的开吊仪式。瑞安项目在经历了一个冬季的沉睡之后,终于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苏醒! 
    当挂着“中建钢构重庆瑞安三期塔楼顺利开吊”横幅的钢柱随塔吊缓缓升起的时候,大家发自内心的笑了。这一刻,瑞安人等待了许久!
    瑞安项目钢结构主要分布于二期塔楼、周边裙楼及三期塔楼主体结构中。总用钢量73340t。二期塔楼地上九十九层,建筑总高度468米,是目前西部在建第一高楼,也是中建钢构的标杆项目。瑞安二期地下室钢结构于2012年11月9日开吊,2013年2月6日施工完成后,工程一直处在停工状态。大家在瑞安投入了太多感情,停工期间瑞安人依然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等待着巨人的苏醒,期盼着瑞安项目再次拔地而起的那一天。
    经历了一年的漫长等待,这一天终于来了!根据业主MC191工程指令要求,瑞安项目于2014年3月重新启动。如今,我们迎来了瑞安项目复工后的第一吊,钢构铁军终于又能在瑞安项目这个舞台上大展身手,我们为此而感到自豪,同时也明白自己肩负的责任。瑞安项目将成为中建钢构开拓西部市场的一面旗帜,我们就是那举旗人。雄起吧!钢构铁军!在这美丽的山城燃烧激情,挥洒汗水吧!以铮铮铁骨,舞出钢构未来!
    (中建钢构西部大区 牟桂芝 供稿)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