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市长张鸿铭莅临杭萧钢构调研考察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3-27 20:37:39 [收藏]
3月26日,杭州市市长张鸿铭等领导一行四十余人在萧山区区委书记俞东来的陪同下,莅临中国首个钢结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萧山红垦生产基地调研考察。杭萧钢构董事长单银木率公司领导一行进行热烈迎接。
    关键词:杭州市 市长

     3月26日,杭州市市长张鸿铭等领导一行四十余人在萧山区区委书记俞东来的陪同下,莅临中国首个钢结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萧山红垦生产基地调研考察。杭萧钢构董事长单银木率公司领导一行进行热烈迎接。

      首先,杭萧钢构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陈瑞向张市长等领导介绍,作为国内首家钢结构上市公司,杭萧钢构经历了近三十年的风雨,始终不断进取,开拓创新,发展成为如今的工业化绿色建筑集成和钢结构住宅产业化专家与领导者,先后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和中国钢结构金奖等诸多奖项,获得200余项国家专利成果,以科技进步引领企业的发展。

     

    杭萧钢构董事长单银木热情迎接张鸿铭市长莅临

     

     

    单董事长向张市长汇报杭萧钢构发展情况

      随后,张市长一行对杭萧钢构国家级质量检测实验室进行调研。技术质量管理总监杨政向张市长汇报实验室情况,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世界一流的行业质量标杆企业,同时介绍了按照世界技能比武大赛要求进行的首届杭萧钢构集团技能比武大赛情况。副总工程师黄振华也向张市长汇报了按照欧标完成的法兰克福航空铁路中心等工程产品质量控制的情况,并告诉张市长,杭萧钢构的产品和服务已达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张市长对杭萧钢构高超的检测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杭萧钢构能够秉持这样的高标准、高质量,生产、建造出更多优秀的钢结构绿色建筑精品。

     

    技术质量管理总监杨政向张市长介绍杭萧钢构国家级实验室

      张市长一行又来到杭萧钢构的制造二部车间。杭萧钢构总工程师方鸿强向张市长介绍,杭萧钢构生产基地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拥有25条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100万吨。产品涉及工业与民用钢结构建筑、空间结构、高层和超高层结构、市政桥梁工程、钢结构住宅和钢结构绿色建筑集成产业等,同时也介绍了杭萧钢构先进的全自动制作加工工艺和从美国、日本引进的最先进生产设备及焊接机器人和装配机器人设备。并介绍,杭萧钢构大力发展钢结构绿色建筑集成产业,在化解我国钢铁产能过剩的同时,有效地破解了建筑垃圾污染环境的困局,减少工地扬尘,打响空气质量保卫战,藏钢于建筑,藏钢于民。

     

    单董事长向张市长汇报杭萧钢构先进的生产工艺和设备

    巴西专家Mr.Jorge向张市长肯定了杭萧钢构按照美标生产的巴西东洋赛特项目产品

     

    总工程师方鸿强邀请张市长对杭萧钢构的产品质量进行现场体验(摸孔、坡口、钢板边缘、焊缝)

      张市长仔细聆听了方总工的介绍,并亲自体验杭萧钢构的产品质量品质,对杭萧人三十年如一日的艰苦卓绝、努力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得知杭萧钢构正在建设世界一流的绿色建筑集成服务商后,更是大加赞赏,表示完全相信杭萧钢构的实力,也对杭萧钢构的未来寄予厚望,提出杭州市要全面深化改革,充分发挥“中国钢结构产业基地”的优势,大力发展钢结构绿色建筑,在保障安居房建设中,采用钢结构住宅产业化体系,用建筑产业现代化,新型建筑工业化,加快传统建筑业的转型升级。

      单董事长向张市长对杭萧钢构的肯定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杭萧钢构将始终坚持,让公司持续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提供发展平台,为股东提供长期回报,为社会承担更多责任。同时一如既往地为我国的建筑产业现代化、新型建筑工业化和钢结构住宅产业化事业不懈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张市长与单董事长共同探讨建设世界一流绿色建筑集成服务商和大力发展钢结构住宅产业化等话题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