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开展“保护生命之源”节水活动

作者:霍雨佳    
时间:2014-04-01 10:37:38 [收藏]
在第十届世界水日来临之际,中建钢构北方大区组织开展了保护生命之源节水活动,提高员工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饮水思源,居安思危。
    关键词:生命
    在第十届“世界水日”来临之际,中建钢构北方大区组织开展了“保护生命之源”节水活动,提高员工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
          饮水思源,居安思危。“保护生命之源”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创建节约型企业,需从点滴做起。3月22日“世界水日”当天,中建钢构北方大区发出“珍惜每一滴水”的节水倡议,并组织员工在用水设备附近粘贴“节水小贴士”,号召全体员工从身边做起,把节约用水作为一种习惯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霍雨佳)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