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世纪钢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山东新世纪    
时间:2014-04-15 16:51:52 [收藏]
4月15日,山东新世纪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公司支部书记周玉红传达了上级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
    关键词:新世纪钢构
    4月15日,山东新世纪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公司支部书记周玉红传达了上级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周书记提到,我们要始终跟随各级党委的组织安排,积极开展各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不忘时刻学习,不断以党的教育武装自己的思想认识,不断提高不断进步。桓台经济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美峰强调,既要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又要切实把整风精神贯穿活动始终,同时,党支部要严格程序步骤,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自身党员队伍实际,采取灵活的学习方式进行学习,突出自身企业文化,实现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目的。
    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及生活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党的群众路线为指导,深入学习领悟党的精神。凝聚人心,形成合力,通过活动教育党员、党员带动职工,以企业文化引领道德观,学会奉献,进一步提高工作热情,提升个人修养,最大限度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实特色党建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