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瑶海钢构再次捧回中国钢结构金奖的奖杯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4-24 14:31:10 [收藏]
2014年4月18日,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湖北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由我司承建的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第二工业园大型机车间
    关键词:瑶海 安徽 奖杯
        2014年4月18日,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在湖北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由我司承建的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第二工业园大型机车间钢结构(制作、安装)荣获二零一三年中国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董事长凌红兵被评为2013年度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优秀工作者。
         此次获奖是公司第三次捧回中国钢结构金奖的奖杯,2011年合肥火车站无站台柱雨棚钢结构工程荣获二零一零年中国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2012年京沪高速铁路IV标段蚌埠南站站台雨棚钢结构工程荣获二零一一年中国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这次的获奖工程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第二工业园大型机车间钢结构工程位于合肥市经济开发区宿松路与繁华大道交叉口,建筑面积为86509.24平方米,共分为三个区,结构形式为门式刚架结构。
    \

    \
         与荣誉分不开的是瑶海整个团队的付出和努力,从销售系统、技术系统、生产系统到安装系统、后勤系统、财务系统,每位员工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辛勤耕耘。这个工程的获奖证明了瑶海的实力,说明了工程的质量,但这个获奖工程仅仅只是瑶海多年来优质工程中的一个。在每一个工程中,我们都以同样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严把质量关,克服施工中的难题,在实际操作中不断创新,争取每个工程都是优质工程,每个工程都是获奖工程,将“瑶海钢构”的品牌发扬、壮大,将百年钢构企业的梦想变成现实。
           据悉,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是建筑钢结构领域影响最大、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被誉为建筑钢结构领域的“奥林匹克”,每年一届。大会旨在研究建筑钢结构行业的发展趋势,传达落实行业相关产业政策,搭建学术交流和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对接平台,加快钢结构行业转型升级。本次大会持续三天,主题为“建筑工业化”,所谓“建筑工业化”是以构件预制化生产、装配式施工为生产方式,以设计标准化、构件部品化、施工机械化、管理信息化为特征,能够整合设计、生产、施工等整个产业链,实现建筑产品节能、环保、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建筑生产方式。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