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 搭建帮扶平台 加强协调对接 ---中建钢构•团风钢构产业对接交流会在武汉召开

搭建帮扶平台 加强协调对接 ---中建钢构•团风钢构产业对接交流会在武汉召开
作者:建筑钢结构分会     时间:2014-06-12 09:26:19     

搭建帮扶平台  加强协调对接
---中建钢构·团风钢构产业对接交流会在武汉召开 

 
    为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支持大别山片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意见》(建村[2012]159号)精神,切实做好对团风钢构产业的帮扶工作,6月6日,中建钢构·团风钢构产业对接交流会在武汉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牵头组织,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承办,建筑钢结构分会董春副会长、湖北省建筑工程管理局李昌阳处长、湖北团风县吴佑明副县长、中建钢构(华中大区)王朝阳总经理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团风县住建局、经信局、科技局等帮扶分管领导;团风县8家钢构企业的负责人近40人出席了会议。
\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董春副会长讲话

\
湖北省建管局李昌阳处长讲话

\
团风县吴佑明副县长讲话.

\
中建钢构(华中大区)王朝阳总经理致辞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建钢构(华中大区)及团风钢构产业的视频介绍,中建钢构(华中大区)总工程师蒋官业就行业发展、技术研发、生产与质量及企业管理做了主题汇报,团风钢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做了细致的沟通。中建钢构(华中大区)王朝阳总经理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对地方政府、协会长期以来对企业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中建钢构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将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技术、研发、管理优势,与团风钢企加强协作、互利共赢。建筑钢结构分会董春副会长对会议的承办单位表示感谢,就分会开展的扶贫工作做了相关介绍,并提出了下一步帮扶工作的对策建议。团风县、湖北省建管局领导对此次会议做了充分肯定,建议中建钢构、团风钢构企业在此次会议的基础上,更加深入展开交流,找准合作点,央企与地方企业发挥各自优势、携手联姻,把帮扶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团风县乃至湖北省的钢构行业健康发展。
\
     会议安排了项目交流环节,团风钢企的负责同志与中建钢构(华中大区)在汉的项目经理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普遍认为,扶贫不光是要“输血”,更重要的是要帮助团风的钢构产业实现自主“造血”。
     通过此次对接,中建钢构、团风钢企双方增进了了解,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检测的五位一体全产业链,形成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高端技术与市场引领,团风钢构企业积极跟进,借助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实现产品提档升级,在金属屋(墙)面、桥梁等具有一定互补性的领域,全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业务合作。
     促进结对帮扶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开展社会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在下步工作中,分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扶贫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中建钢构(华中大区)陈列室和中建钢构(华中大区)制造厂。(刘民)

 
\
 
   相关链接: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是集钢结构研发、设计、制作、安装、检测于一体的大型国有骨干集团企业,在江苏、广东、湖北、天津、重庆布局了大型现代化钢结构制造基地,形成了东、西、南、北、中加海外的“5+1”市场布局,目前年产能位居行业第一。中建钢构以承建“高、大、新、尖、特、重”工程著称于世,在超高层钢结构、大跨度钢结构、复杂空间钢结构、高耸塔桅钢结构等领域具有独特、领先的技术优势。中建钢构(华中大区)是中部地区最具竞争力的钢结构企业,先后承建了武汉绿地中心、武汉中心、武汉天河机场、郑州T2机场、武汉火车站、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武汉江汉六桥、江津长江公轨两用大桥、河南电视塔等地标性工程。中建钢构正按照“产业一体化、产品多元化、业务国际化”的发展思路,向着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钢结构产业集团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努力。
 

下载附件:
[责任编辑: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 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