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轻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建筑金属屋(墙)面设计与施工特级资质”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7-14 14:23:59 [收藏]
近日,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传来喜迅,合肥瑶海轻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建筑金属屋(墙)面设计与施工特级资质”。该资质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根据《建筑金属屋(墙)面设计与施工资质等级标准》、《建筑金属屋(墙)面设计与施工资质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规定,
    关键词:瑶海 合肥 轻型
    近日,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传来喜迅,合肥瑶海轻型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建筑金属屋(墙)面设计与施工特级资质”。该资质是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根据《建筑金属屋(墙)面设计与施工资质等级标准》、《建筑金属屋(墙)面设计与施工资质管理办法》等相关管理规定,综合行业内企业技术特点、企业实力、企业资信、设备等条件因素,综合审查考核、公示后颁发。特级资质是协会颁发的金属屋(墙)面方面的最高资质,既是企业的身份证,又是高端市场的通行证。该资质的颁发及相关管理规定的颁发实施,对于维护企业间的公平竞争和保护行业正当利益,引导企业提高建筑金属屋(墙)面产品生产、系统安装质量,促进建筑金属屋(墙)面行业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江丽颖)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