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记瑶海钢构消防月活动

作者:王媛    
时间:2014-07-14 14:35:44 [收藏]
2014年6月14日上午,在轻钢厂北货场进行了一场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生产系统各厂负责人及其他相关部
    关键词:红线 意识
     2014年6月14日上午,在轻钢厂北货场进行了一场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消防应急演练活动。生产系统各厂负责人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的消防演练。      
        为进行这次演练活动,公司成立了以生产副总王林为指挥长的消防应急演练领导小组,确立了“安全第一,确保有序;责任明确,落实细节”的演练原则。演练现场,安全员邵静现场演示使用灭火器灭火的操作要领:在使用前要将瓶体颠倒几次,使筒内干粉松动,然后除掉铅封拔掉保险销,左手握着喷管右手提着压把,在距火焰两米的地方,右手用力压下压把,左手拿着喷管左右摇摆,喷射干粉覆盖燃烧区,直至把火全部扑灭。应急演练准备工作做好后,随着演练火灾区的火焰越来越猛,参加演练人员各就各位,进行扑火。
        整个演练历时1分50秒,做到快速、安全、有序,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消防演练活动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最大限度地保护员工生命和财产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王媛)
    \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