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长沙国际金融中心QC成果荣获全国二等奖

作者:李宁宁 刘海龙    
时间:2014-07-15 10:02:22 [收藏]
近日,从昆明召开的2014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传来喜讯,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长沙国际金融中心QC小组发布的《钢板墙焊接操作
    关键词:长沙 国际金融 二等奖
    近日,从昆明召开的“2014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传来喜讯,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长沙国际金融中心QC小组发布的《钢板墙焊接操作平台创新设计》活动成果荣获全国二等奖。
         该项成果针对施工现场钢板墙焊接量大、施焊条件困难的特点,提出了四种方案,通过优缺点分析对比,最终确定“挂笼式立焊操作平台和横焊操作平台”作为最佳方案。方案实施以来,不仅缩短了工期,焊缝一次合格率达到了98%,同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次代表会议共有1100多项QC小组活动成果参与发布。由于参加单位众多,此次QC成果发布分15个会场同时进行。面对激烈的竞争,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凭出色的QC成果及高水平的现场发挥,最终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李宁宁 刘海龙)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