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北苑项目部“四比四创”开展劳动竞赛

作者:贾安来 李思德    
时间:2014-07-15 14:45:06 [收藏]
为确保按期完成北苑大酒店施工任务,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公司北苑项目部以四比四创为主题,掀起了声势浩大的劳动竞赛高潮。 针对北苑大酒店工
    关键词:北京城 集团
    为确保按期完成北苑大酒店施工任务,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公司北苑项目部以“四比四创”为主题,掀起了声势浩大的劳动竞赛高潮。
        针对北苑大酒店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业主及总包决定自6月18日至9月25日开展“四比四创”劳动竞赛。承担机电工程施工的北京城建安装集团公司北苑项目部对此次劳动竞赛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对全体员工进行动员教育,安装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项目经理王新泰布置了工作任务。
         一是比安全管理,创安康工程。贯彻以人为本、预防为主2014方针,结合北京市安康杯竞赛考核标准和建筑业施工现场绿色节能减排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施工现场达标标准,争创安康工程。
         二是比工期进度,创履约工程。按照合同工期和工期总进度计划要求,按时完成施工进度和节点目标,确保工期,不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积极创造履约工程。
        三是比科技创新,创精品工程。围绕质量创优目标,推动科技创新,实现科技创优创效,创建精品工程。
        四是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工程。加强文明四区建设,切实抓好文明施工现场的管理。
    此次劳动竞赛活动激发了全体员工的信心和热情,增强了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决心辛勤工作,确保实现北苑大酒店工程竣工目标。 (贾安来 李思德)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