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合肥市工商联副会长联系常执委工作会议在安徽瑶海钢构集团隆重召开!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7-23 10:48:23 [收藏]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联系常(执)委制度,7月12日下午,合肥市工商联副会长联系常执委工作会议在安徽瑶海钢构
    关键词:合肥市 瑶海 执委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联系常(执)委制度,7月12日下午,合肥市工商联副会长联系常执委工作会议在安徽瑶海钢构集团隆重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向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工商联副主席贾东明、中汽集团董事长、市总商会副会长、市政协委员童跃辉、安徽金诚集团董事长、安徽省山东商会会长艾迁、合肥华清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省政协委员刘万青、安徽威尔利防雷科技公司董事长、市池州商会会长钱叶青、市工商联调研宣传处处长杨贤成、瑶海钢构董事长、市总商会副会长、瑶海区工商联主席凌红兵应邀出席该会议。
    \
    《合肥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联系常、执委工作制度》是合肥市工商联2014年初出台的一项制度,旨在通过开展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联系常委、执委以上企业活动,建立市工商联执委以上企业常态联系网络,通过活动进一步联络会员企业间的感情,提供平台交流企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探索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相关策略,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实现会员企业共同提升。
        该会议在瑶海钢构第三会议室举行。在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历程、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对市工商联制定出台《合肥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联系常、执委工作制度》表示充分认可和支持,并表示将依托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争取通过优势互补,强化合作,实现工商联会员企业的共同发展。
         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向东对市工商联制定出台政策的初衷和目的进行解读,并希望企业家们通过这一平台,交流总结创业经验。争取碰撞思想的火花,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同时加强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市工商联将通过“工商联直通车”的形式,对会员企业所反映的共性、热点、难点问题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及时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难题,保驾护航,推进广大会员企业健康稳步发展。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