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钢构重庆粉房湾大桥项目获2014年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

作者:李宁宁 潘学强    
时间:2014-07-24 14:59:30 [收藏]
7月23日,由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组织的全国优秀焊接工程活动审定结果揭晓。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重庆粉房湾长江大桥获2014年全国优秀焊接工程
    关键词:重庆 全国优秀 一等奖

    7月23日,由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组织的“全国优秀焊接工程”活动审定结果揭晓。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重庆粉房湾长江大桥获2014年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
    重庆粉房湾长江大桥是一座主跨为216.5+464+216.5m的双塔双索面半漂浮体系斜拉桥,全长897m,总用钢量约1.3万吨。该工程埋弧焊总长约9.5km,手工焊总长约3km,焊接工程量较大,焊接工艺复杂。项目部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施工,保证了成桥线型和总体质量,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悉,中国工程建设焊接协会组织的全国优秀焊接工程创优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在鼓励、引导工程建设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增强科技创新意识,促进工程焊接质量水平的提高等方面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