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高穹顶剧院—新疆大剧院项钢结构分部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潘学强 马亚超    
时间:2014-08-01 13:49:12 [收藏]
7月31日上午,新疆大剧院钢结构分部工程验收评审会在项目总包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大剧院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段鲁钢主持,昌吉州质检站代表、业
    关键词:剧院 穹顶 新疆
    7月31日上午,新疆大剧院钢结构分部工程验收评审会在项目总包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大剧院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段鲁钢主持,昌吉州质检站代表、业主西域集团、设计、监理和施工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钢结构项目负责人曹璐详细介绍了中建钢构在新疆大剧院钢结构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把控与监管措施,主要包括:应对新疆寒冷多风天气的焊前加热、焊后保温以及焊接防风棚搭设。设计、监理和总包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实地检查验收后,详细查阅了钢结构分部工程的相关质量资料。各单位代表简要分析新疆大剧院钢结构分部工程的质量把控措施后均表达一致好评。同时,业主西域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大剧院钢结构分部工程质量非常满意,对钢构人在凛冽寒风中战冬施、确保工期节点的铁军精神表示敬佩。会议最后,昌吉州质检站代表对新疆大剧院钢结构分部工程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宣布其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规范,通过验收。
        中建钢构新疆大剧院钢结构分部工程的顺利验收,标志着新疆大剧院钢结构主体完工,确保国内最高穹顶剧院顺利完成建设后投入使用,为建设大美新疆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潘学强 马亚超)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