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等四大班子领导深入瑶海钢构新桥工业园视察工作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8-08 17:10:19 [收藏]
7月24日至25日,六安市工业暨城建项目观摩检查活动举行。市领导孙云飞、毕小彬、付新安、杨光祥、何颖、陈家本、陈昌虎、束学龙、潘东旭
    关键词:新桥 六安 瑶海
    7月24日至25日,六安市工业暨城建项目观摩检查活动举行。市领导孙云飞、毕小彬、付新安、杨光祥、何颖、陈家本、陈昌虎、束学龙、潘东旭率市四个班子有关领导,以及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奔赴全市各地实地检查指导和观摩今年上半年以来工业发展暨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
         查看项目建设,触摸发展脉动。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长毕小彬等市领导一行,先后现场观摩检查了寿县瑶海钢构等重点工业园区及重点工业项目。来到寿县瑶海钢构,他们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宣传阵地,并听取了董事长凌红兵的介绍:寿县瑶海钢结构是瑶海钢构集团打造又一个重钢项目, 前身是合肥瑶海轻型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目前瑶海钢构现已拥有6家全资公司,涉及到土建、钢构、设计院等多个领域。现有及在建工业厂房200000平方米,建成了轻钢、重钢、管桁架等二十多条生产线,形成了年产20万吨钢结构产品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专项设计甲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制造一级资质等,并先后被上级主管单位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名牌产品”“全国钢结构行业百强企业”、“安徽省大型钢结构生产基地”、“安徽省优秀建筑企业”,其代表工程合肥火车站无站台柱雨棚和蚌埠南站雨棚钢结构更是获得钢结构至高荣誉——“中国钢结构金奖”。 苏州中宇国际大厦52层钢结构的成功中标不仅是我公司承建的最高钢结构工程,更是谱写了安徽钢构在国内高层钢构建筑中的新篇章。
          随后孙书记一行又来到钢结构车间,认真参观了车间生产情况,凌董事长在陪同中介绍,新桥钢结构项目分三个子项目: “全钢结构住宅产业化项目”; “大跨度空间结构项目”,公路桥梁钢结构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将形成年产钢结构20万吨的生产能力, 跃入全国行业前十位;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利税亿元以上。目前2栋厂房已于2014年2月投产,随后1栋、3栋、4栋、5栋也将陆续开建。
        孙云飞勉励企业要充分利用六安丰富的资源优势,紧盯市场需求,加快发展步伐,真正把六安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一路比。每个观摩人员走进一个个园区、一间间厂房、一个个城建项目工地,相互议发展、科学定思路,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充溢着整个观摩检查活动的全过程。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