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世纪:消防宣传进家门,平安连着你我他

作者:山东新世纪    
时间:2014-08-18 15:21:21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公司消防安全宣传工作,8月15日上午,公司与市安防火支队开展防火安全知识讲座
    关键词:山东新世纪 消防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公司消防安全宣传工作,8月15日上午,公司与市安防火支队开展防火安全知识讲座。

          此次培训主要重点针对气体火、电器火等火灾形成的原因、灭火的方法进行详细讲解。期间,员工们认真聆听,深入思考,查找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同时结合视频和现场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所导致的严重危害,解说了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针对不同类别火灾如何进行扑救及防范措施,对发生火灾时如何处置和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在火灾现场应如何应急逃生、应急自救及防火设备的使用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的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也为更好的安全工作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和平台。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