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钢结构网首页 - > 2014年建筑钢结构专家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2014年建筑钢结构专家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圆满成功
作者:周瑜     时间:2014-08-26 20:16:21     

                                       精彩图片专题报道进入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主办、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4年钢结构专家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于2014年 8月23日在浙江萧山召开。

\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建筑钢结构分会汇报总结2013年度及今年上半年所做的工作,尤其对住建部钢结构住宅产业化课题结题工作及钢结构行业培训工作的安排听取专家委员意见。研究讨论2014年下半年钢结构专家委员会工作计划,听取各主任委员对《钢结构科技成果鉴定管理办法》、全国首届科技大会、2015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筹备工作的意见。会上20余位钢结构专家主任代表出席会议并积极参与议题讨论,反馈的意见将为下一步分会工作开展的重要依据。会议由建筑钢结构分会会长党保卫主持。

\
\

   同时为了进一步扩大钢结构专家委员会的专家队伍,严格遵守专家委员会专家吸纳的管理办法,对已申请的同志进行了专家讨论和投票。

  本次会议得到了浙江省建设厅领导的支持。浙江省建设管理局柴林奎副局长、萧山区建设局陈晓福局长出席会议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姚兵会长也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题为“拓展大力提高建筑用钢量的‘三性思维’”的重要讲话,从提高建筑用钢量的必须性,可行性,紧迫性三个方面高度阐明了提高建筑用钢是减灾抗灾的需要;希望专家在解决不可行的技术难题领域发挥专家优势,通过与企业合作向社会展示钢结构的优势形成全社会推进的共识和力度。


\
 姚兵会长发表题为“拓展大力提高建筑用钢量的‘三性思维’”的重要讲话

\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主任委员实地考察了国内目前在建的最大的装配式钢结构保障性住宅--杭州钱塘世纪城人才专项用房项目,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由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和杭萧钢构股份公司承担施工。(ccmsa记者:周瑜)

\
参观浙江东南网架考察座谈
\

参观考察现场杭州杭州钱塘世纪城人才专项用房项目
\


\

 
\
合影留念

下载附件:
[责任编辑:周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建筑钢结构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 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