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食”尚,美味新“煮”义—山东万事达举行“舌尖上的万事达”职工厨艺大赛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4-08-29 09:32:27 [收藏]
近日,由山东万事达集团工会组织、博兴县总工会指导的为期15天“舌尖上的万事达”职工厨艺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关键词:美味
    近日,由山东万事达集团工会组织、博兴县总工会指导的为期15天“舌尖上的万事达”职工厨艺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
    此次职工厨艺大赛涉及14个部门的22位选手。在经过初审、预赛等一系列筛选后,最终8位选手晋级决赛,分别争夺热炒和面食的冠亚季。由县工会杨新忠副主席、郝宁宁部长、公司董事许书恒、集团工会主席益希智、公司一级厨师及当地两家知名企业的工会负责人及餐厅厨师长、职工代表组成评委席。
    比赛现场,万事达集团工会主席益希智介绍道,活动旨在希望紧张的工作之余,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一方面为喜欢厨艺的员工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从全国各地汇集来的职工也越来越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各地特色美食汇集起来惠及更多的员工和客户。大赛设有一个特殊的“传道授业”奖,即员工将比赛的作品教会餐厅的厨师,除获得冠亚季军应得奖品外,还将获得为期两天的带薪外出旅游一次。
         随后大赛在紧张而又快乐的气氛中拉开序幕,一双双平时操作大型的机械或是操作键盘的手,此刻变得灵巧起来,或是操弄着厨刀切、雕、剁或挥舞着厨铲不停的翻炒,很快偌大的厨房里就飘来一阵阵令人垂涎欲滴的菜香,一道道精美的菜肴就烹制出来。在品尝打分的过程中,选手们将自己的菜品属于什么地方,有什么样的特色等向评委们一一做了介绍。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甘肃员工张梦洋的羊肉垫卷子及山西员工李栋丽的什锦拌面分别获得本次职工大赛热炒及面食的一等奖,获得阿米尼折叠自行车一辆。二等奖每人获得美的挂烫机一台,三等奖每人获得美的热水壶一个。
    \
    赛后,县工会副主席杨新忠说道,万事达集团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为提高职工的饮食文化,别出心裁的表现形式值得肯定。同时也对万事达集团工会在促进员工与企业关系和谐发展方面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本次“舌尖上的万事达”职工厨艺大赛,不仅给厨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丰富了员工的饮食文化,改善了员工生活。不仅推动提高了员工幸福指数,更促进了企业和谐发展。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相关文章: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