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钢结构产业研修班韩枫:房地产经营决策能力沙盘模拟实战课程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5-05-11 00:16:34 [收藏]
韩枫先生介绍声誉:1.北京華奕天启管理咨询高级顾问2.职业经理研究中心高级培训师、培训教研室总监3.沙盘培训首席顾问、实战专家4.清华大学...
    关键词: 沙盘 钢结构 实战
    韩枫先生介绍

     

      声誉:

    1.  北京華奕天启管理咨询高级顾问

    2.  职业经理研究中心高级培训师、培训教研室总监

    3.  沙盘培训首席顾问、实战专家

    4.  清华大学CEO总裁班、北京大学企业家班特聘培训师

    5.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

    6.  全国城建培训中心客座教授

    7.  中国建筑业协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认证培训师

    8.  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中心猎头顾问、高级咨询师

    9.  中质协特聘全国高级讲师

    10.   中国易学与科学研究会现代易学研究专员

      优秀的实战专家:

     职业经历

    十几年大型国企、外企、股份制公司和民营企业高管经历,曾在首钢集团、NEC电子、通力环电气、福斯特、飞利浦照明、中建六局、良业工程公司、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中心等担任过总经理、经营厂长、常务副总、运营总监、人力总监、营销总监、管理者代表、项目经理和董事、监事、猎头顾问、高级咨询师、培训师等职务,具有丰富的高层管理经验,对于企业的运做,管理具有相当强的操控能力。

    优秀的企业顾问:

    有四年大学教师经历,主讲过多门专业课、专业基础课等。有五年职业经理人培训经验,具有相当丰富的成人训练经验,结合十几年高管经验,成为多家企业的战略以及成长顾问,为多家品牌企业打造优秀的管理队伍。

    典型客户有:清华大学CEO总裁班和MBA课程班、北京大学MBA课程班、中央财经大学财务总监班、京信通信、中科院心理研究所、首钢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联想集团、云天化、中国移动、中国网通、中国国债、天原股份、特步集团、中国人寿、TCL以及全国20几个省市的职业经理认证培训班上讲授制造业、房地产、建筑业、服务业等沙盘能力训练课程。

    主讲课程:

    1.      沙盘系列:

    “沙场点兵”--团队领导能力沙盘特训课程

    “决战沙场”--团队执行能力沙盘特训课程

    战略决策能力沙盘模拟实战课程

    房地产业经营决策能力沙盘模拟实战课程

    非财务人员财务管理能力沙盘训练课程

    市场营销能力沙盘模拟实战课程

    2.    专题讲座:

    《周易》智慧与管理之道

    《周易》智慧与人生之道

    重塑卓越领导

    3.    EMBA、DBA课程:易道战略管理

     

    授课风格:

    “实战派”培训师,多年的企业高层管理经验,有很强的实际运作能力及成功经验,善于分析案例,能将复杂的管理理论转化为简单可操作的技巧、方法,解决现实问题,课程实用性强。

    工科及应用心理学教育背景,能够从心理学角度对问题进行分析与探讨,有较强的启发性。

    深厚的国学功底,系统研究过《周易》、道家、儒家、佛家,并将国学智慧与现代企业管理有机地结合,“读易悟道”,使学员在管理境界上得到更高的升华。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