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盒子”型的国内最大拍卖中心工程封顶

作者:钢结构网    
时间:2015-06-18 14:05:25 [收藏]
日前,由中建三局承建的嘉德艺术中心项目工程主体封顶。项目位于北京市王府井大街附近,总建筑面积55987平方米,封顶后的项目看上去像一个由各种钢构件拼装成的“钢铁盒子”。封顶后的项目看上去像一个由各种钢构件拼装成的“钢铁盒子”,钢结构施工极其复杂,总用钢量达13610 35吨。
    关键词:国内最大拍卖中心工程 嘉德艺术中心 中建三局
     嘉德艺术中心

    日前,由中建三局承建的嘉德艺术中心项目工程主体封顶。项目位于北京市王府井大街附近,总建筑面积55987平方米,封顶后的项目看上去像一个由各种钢构件拼装成的“钢铁盒子”。封顶后的项目看上去像一个由各种钢构件拼装成的“钢铁盒子”,钢结构施工极其复杂,总用钢量达13610.35吨。

    据悉,嘉德艺术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是我国最大的拍卖中心,并作为中国嘉德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每年大型拍卖会举办场地投入使用。中心超越了拍卖行的传统功能,代表着一种文化机构的全新组合概念,这些功能共同打造了一个以文化艺术体验为核心的空间,在颂扬历史和传统的同时,也将成为首都文化交流的新地标。


    下载附件: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