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分公司一天内连中两工程

作者:李建辉     
时间:2010-05-17 10:30:46 [收藏]
      4月20日,第二分公司(原基础分公司)一天内连续中标两工程,分别是西安电力电子技术研究所新型节能大功率电源及特高压大功率阀片产业化项目(装置厂房、工艺楼及食堂)工程和西安咸
    关键词:连中 工程 公司
          4月20日,第二分公司(原基础分公司)一天内连续中标两工程,分别是西安电力电子技术研究所新型节能大功率电源及特高压大功率阀片产业化项目(装置厂房、工艺楼及食堂)工程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二期扩建空管工程塔台、附属用房土方及桩基础工程,总合同签约额1864万元。
         其中,西安电力电子技术研究所新型节能大功率电源及特高压大功率阀片产业化项目(装置厂房、工艺楼及食堂)工程为西安电力电子技术研究所中标的第二个工程,中标价约1608万元;工程地点位于西安市高新开发区锦业二路北、丈八三路东,总建筑面积5274.3m2,包括9#装置厂房、工艺楼及11#食堂。其中装置厂房、工艺楼建筑面积4418.5m2,二层框架结构;食堂建筑面积855.8 m2,一层框架结构。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二期空管工程新建塔台及附属用房工程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二期空管工程的配套工程,拟建于航管大酒店西侧的航管业务区,机场高速北侧,中标价约258万元。本工程包括塔台、附属用房基坑土方开挖及桩基础工程施工、桩头破除凿平及桩头、桩间土挖运。桩基础工程地基处理采用钢筋混凝土灌注桩,成孔采用锅锥钻成孔。塔台桩长40m,桩径700mm,商品砼C35,工程桩90根,试桩3根;附属用房桩长30m,桩径700mm,商品砼C35,工程桩53根,试桩3根。
         这两项后续工程的中标,表示了分公司在前期工程的施工中得到了甲方的肯定,为分公司树立了品牌,赢得了信誉。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