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新疆八钢钢结构公司中标了香港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煤矿钢结构项目

作者:宝钢新疆八钢钢结构公司    
时间:2010-08-31 14:48:58 [收藏]
日前,宝钢新疆八钢公司中标了香港蒙古能源[2.980.00%]有限公司煤矿钢结构项目,将为其提供1400吨的钢结构制作该项目位于蒙古国的胡硕图...
    关键词:宝钢 新疆 钢
        日前,宝钢新疆八钢公司中标了香港蒙古能源[2.980.00%]有限公司煤矿钢结构项目,将为其提供1400吨的钢结构制作

        该项目位于蒙古国的胡硕图,为煤矿的滚筒选矿排矸系统制作钢结构。项目共由14个单体组成,包括办公楼、厂房、化验室、原煤仓、产品仓、输送走廊等。为了按合同工期完成任务,负责钢结构制作的八钢金属制品公司已成立了项目组。目前,部分构件已经制作加工完毕,等待发运。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