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设计的北京东城区定向安置房项目获北京市政策性住房规划设计奖

作者:中建设计    
时间:2010-09-03 16:49:27 [收藏]
近日,2010年北京市勘察设计测绘行业工作会暨首届城市规划设计论坛召开。市政府陈刚副市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仇保兴副部长出席并讲话。市规划委...
    关键词:中建 设计 北京

            近日,2010年北京市勘察设计测绘行业工作会暨首届城市规划设计论坛召开。市政府陈刚副市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仇保兴副部长出席并讲话。市规划委领导、市规划协会、勘察设计协会领导,以及在京的规划、勘察、设计、测绘单位的代表一千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为获得北京市政策性住房规划设计奖的设计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位于朝阳、顺义、丰台等地的10个政策性保障房项目获得了该奖项。我单位设计北京东城区定向安置房项目荣获该奖项第一名。
            据悉,此次政策性住房的规划设计评奖活动,共有16个区县的42个项目参评,在北京规划展览馆举行了政策性住房建设规划设计方案评选暨展览,获奖项目既是业内专家的评选结果,也反映了广大市民的意见。我单位获奖的北京东城区定向安置房项目由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贝禾国际具体负责实施。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