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钢获第二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作者:莱钢建设    
时间:2011-01-06 10:41:01 [收藏]
                               颁奖大会在济南
    关键词:莱钢 第二届 山东省

                                   颁奖大会在济南召开  陈启祥代表莱钢领奖

        12月28日,第二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颁奖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姜异康为大会发来贺信,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主持会议。莱钢被省政府授予山东省省长质量奖,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启祥代表莱钢领奖。山钢集团副总经理陈向阳参加会议。
        莱钢秉承“精品立市,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坚定不移地走以质取胜的精品化道路,持续推进质量管理创新创效。通过建立莱钢原料检验中心,创新进厂原料管理模式,集中所有的原料取样点,采取现场无人值守远程自动取样,集中化验,取制样的科学性、代表性、高效性充分显现,实现了莱钢原料检验的透明化、集中化、远程化、智能化和廉洁化。积极推进六西格玛管理方法,3年累计实施黑带项目45个,绿带项目50个,涉及炼铁、炼钢等生产主线和质量、销售等辅助领域,实现经济效益两亿余元。加快产品创奖和产品认证步伐,形成了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以产品实物质量为基础、以机制优化为主线、以系统优化为关键的工作格局。“十一五”期间,莱钢先后通过欧标产品CE质量认证、英标钢筋CARES认证、韩标H型钢和钢筋KS认证、日标H型钢和钢筋JIS认证等21项产品认证和扩证,获得省级以上名牌产品19个,其中,“山东名牌产品”10个,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6个,“品质卓越产品”3个,实现了市场拓宽、企业影响力扩大和美誉度的提升。
        据了解,莱钢于6月份启动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创奖工作,历时半年,经过企业自愿申报、资格审核、社会满意度调查测评、专家组评审、企业答辩、现场审查和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获此殊荣。同时,莱钢4种产品通过复审,继续保持“山东名牌产品”称号。
        会后,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接见获奖单位代表并合影留念。 下午,陈启祥接受了大众网采访。(来源:莱钢集团)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