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架中心筹备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高峰论坛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1-01-13 09:04:40 [收藏]
    近日,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决定,由国家网架及钢结构质检中心承办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高峰论坛暨理事长会议。    会议将于1月2...
    关键词:结构 分会 高峰 论坛
        近日,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决定,由国家网架及钢结构质检中心承办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高峰论坛暨理事长会议。

        会议将于1月21至23日在徐州市举行,届时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30多位专家将汇集“网架之乡”,结合行业发展需要,交流在科研、设计与生产中的科技成果与先进经验,为空间结构、网架钢结构行业发展以及国家网架质检中心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据悉,中国钢结构协会空间结构分会成立于1993年11月,秘书处设于北京工业大学,是空间结构行业的全国性专业协会,会员包括国内从事网架、网壳、悬索、薄壳、折板和膜结构生产的企业、与空间结构配套的相关企业以及从事空间结构的设计、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等200余家,其中我国空间结构行业内的主要企业和有关单位大部分都是分会的成员。会员单位囊括了国内空间结构领域的专家、教授、高级工程师以及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与技术人员,使分会成为空间结构行业的权威性机构。分会积极开展空间结构优秀工程评比活动,颁发“空间结构优秀工程奖”,树立了工程样板、提高了空间结构的设计与施工水平。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