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精工钢结构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1-03-18 10:18:15 [收藏]
  “风雨同舟、十年感恩”--同济精工钢结构技术研究中心在上海举办成立10周年年会
    关键词:风雨同舟 十年 感恩
      “风雨同舟、十年感恩”--同济精工钢结构技术研究中心在上海举办成立10周年年会
       
       同济精工钢结构技术研究中心日前在上海举办成立10周年年会。会议围绕“风雨同舟、十年感恩”、中心未来发展方向、建筑行业科研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济大学的有关教授、精工钢构有关领导、上海现代设计研究集团等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精工钢构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国际业务部总经理陈国栋向与会者汇报了同济精工钢结构技术研究中心10周年的工作成果,并详细地介绍了精工的八大技术体系。精工钢构集团总裁孙关富介绍了精工2010年取得的成绩,以及精工2011年“开拓事业、集成创新、整合资源、运营卓越”的发展战略。中国科学研究院院士沈祖炎在祝贺同济与精工10年愉快合作的同时,对中心工作、精工10年来的稳键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精工建设产业集团董事长方朝阳对同济大学10年来给予精工钢构在技术创新、人才再教育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方朝阳表示,精工钢构的未来10年,将坚持“技术创新和机制创新”的思想,走“投资多元化、产业专业化”的道路,并展望了同济与精工合作的方向。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