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钢构梦、一路杭萧情“杭萧钢构上市10周年千人庆典晚会

作者:杭萧钢构    
时间:2013-11-26 09:49:03 [收藏]
11月22日在杭萧的生产车间里高搭舞台,举行”十年钢构梦、一路杭萧情“杭萧钢构上市10周年千人庆典晚会,高朋满座、好戏连连、奖项多多、媒体如云、盛况空前。
    关键词:十年 钢构 一路

    11月22日在杭萧的生产车间里高搭舞台,举行”十年钢构梦、一路杭萧情“杭萧钢构上市10周年千人庆典晚会,高朋满座、好戏连连、奖项多多、媒体如云、盛况空前。

    \

           杭萧之歌——《英雄本色》雄劲嘹亮;

           单银木董事长的一曲独唱——《在我的心里永远有个你》,震惊四做,拍手叫绝;

    \

     集团一大一小的,妈妈牵着女儿的手——《致我们敬爱的老大》唱出了大家的心声;
     安徽杭萧的舞蹈——《惊鸿舞》,河南杭萧的豫剧——《朝阳沟》,内蒙杭萧的独唱——《为祖国干杯》,河北杭萧的小品——《下班了》,江西杭萧的三句半——《杭萧礼赞》,山东杭萧的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杭州杭萧的诗歌朗诵——《城市因我们而美丽》,万郡房产的舞蹈——《蒙古舞》,提升营教官的——《真功夫》,汉德邦的独唱——《山歌唱出个好兆头》......各个精彩!
    当然节目还是股份公司的最多,制造二部、制造三部、行政安全部、履约部、财务管理部、审计决算部、工程管理部、营销部、设计部、投标办、仓储部的节目也是经过层层选拔——PK后,方可登场!
     还有大家最喜欢的节目——幼儿园的节目,手语舞——《感恩的心》,舞蹈——《舞动青春》......

     庆典晚会上播放了视频:第一篇《追梦.十年征程》,第二篇《践梦.十年坚守》,第三篇《助梦.十年情深》,第四篇《圆梦.我们在行动》。

    \

     单银木董事长在庆典大会上庄严地宣布: 杭萧“新战略计划”全面启动
                                  杭萧的战略愿景目标:
                                  总愿景:成为世界一流的绿色建筑集成服务商;
                                  钢结构愿景:成为世界一流钢结构企业
                                  汉德邦愿景:让每一栋建筑都采用绿色、安全、节能建材;
                                  总承包愿景:成为中国最具有竞争力的钢结构工程总承包商;
                                  设计院愿景:成为绿色建筑领域客户首选的知名设计机构;
                                  房地产愿景:成为中国钢结构房产的领跑者。
     在庆典大会上颁发了:杭萧创业元勋奖,杭萧创业与发展杰出贡献者奖,杭萧上市启蒙者奖,杭萧走向世界的引领者奖,杭萧创业与发展支持者奖,杭萧发展杰出贡献者奖,杭萧终身职员奖,杭萧功勋顾问奖,杭萧创业与发展支持团队奖,以及杭萧创业与发展的突出贡献董事奖。
     在庆典大会上还颁发了:十佳10年优秀职员,二十佳优秀高层管理者,三十佳优秀中层管理者,三十佳优秀基层管理者,二十佳优秀工段长,二十佳优秀营销职员,二十佳优秀设计工程师,二十佳优秀质量工程师,二十佳优秀项目经理,十佳优秀工艺工程师,十二佳优秀设备维修工程师,三十佳优秀施工员,五十佳优秀电焊工,五十佳优秀冷作工,三十佳优秀设备操作工,十五佳优秀行车工,十五佳优秀油漆工,十五佳优秀辅助工,五十佳优秀行政管理工作者,十五佳优秀后期保障服务职员。
     媒体报道多样,有电视直播,有网络直播,有广播直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平面媒体,网络媒体......。
     杭萧愿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更美好!

     杭萧将为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