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钢构集团举行焊接技术知识讲座

作者:精工    
时间:2010-03-23 09:23:34 [收藏]

    关键词:钢构 精工 讲座
     
        7月8日,精工钢构集团总师办、人力资源部共同组织09年焊接技术知识讲座,由集团资深专家戴为志主讲。主要围绕课题《工程焊接实用技术》展开,涉及线能量基础知识、碳当量基础知识、热裂纹敏感指数基础知识、焊缝成型系数、焊接强度配比观点、应力应变互相转换的观点、异种钢焊接基础知识等内容。
        同时邀请唐山开元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日籍专家竹内直?授讲,他以“为什么机器人焊接得到了普及”、“日本焊接机器人在建筑钢结构中的应用”为切入点,向参加讲座的员工讲述了建筑钢结构机器人焊接的变迁、提高建筑钢结构机器人焊接质量的周边技术、组焊箱型截面柱(内隔板)的电渣焊等内容。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