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精工钢构集团企业发展专家研讨会圆满举行

作者:精工    
时间:2010-03-23 09:22:11 [收藏]

    关键词:钢构 精工 第四届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伴随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由精工钢构集团举办的第四届精工钢构集团企业发展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中旅大厦圆满举行。来自中国钢结构协会专家委员会、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冶集团建筑研究总院、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航空工业规划设计研究院、天津市建筑设计院、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方交通大学等十余个单位的30余位专家欢聚一堂,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中国钢协专家委员会主任陈禄如主持。会上孙关富总裁对于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公司2009年的经营状况及2010年经营思路中“专注专业、做精做强钢构主业”、“八大创新技术”、“创新商业模式”等方面向到会专家做了全面的介绍。
           专家们听取介绍后,对公司在200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肯定。并在钢结构产业系统集成的发展、建筑节能减排、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最后会议在陈禄如主任总结发言后圆满结束。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