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钢构太仓分厂首批构件发货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0-05-17 10:59:14 [收藏]
      近日,大地钢构承建的MMK项目第一车构件从太仓分厂顺利发车。3月16日,大地钢构太仓分厂正式开业,根据现场反馈信息,新厂工作运行情况良好,各项工作指标均达到要求,此次MMK 项目
    关键词:钢构 太仓 构件

          近日,大地钢构承建的MMK项目第一车构件从太仓分厂顺利发车。3月16日,大地钢构太仓分厂正式开业,根据现场反馈信息,新厂工作运行情况良好,各项工作指标均达到要求,此次MMK 项目构件的发货,标志着地钢构太仓分厂各项工作正式步入正轨。

      太仓分厂是大地钢构在江苏省新建的分厂,.发展初期厂房配套设施的改造、设备的搬运调试、人员短缺及安置等诸多问题都大大制约了太仓分厂生产的顺利进行。但是,在“有困难,我们就克服困难;有难度,我们就挑战难度”的口号下,工作人员团结奋进、兢兢业业,克服海外工程工艺、材料、标准、运输等等要求高的困难,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出色的在工期内完成了MMK项目第一批构件的发货。

      大地钢构太仓分厂的顺利发货为全面完成分厂2010年度生产指标开了个好头,充分体现了大地人不惧怕困难,敢打硬仗的精神,也让我们有充分理由相信:明天大地会更好!

     \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