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高层钢结构科研楼通过验收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1-03-28 14:00:32 [收藏]
    【五冶集团】由中国五冶集团四公司钢结构分公司承建的中国石化西南科研办公基地钢结构高层建筑,于3月18日通过验收。103米高的钢梁、钢柱分段吊装,实现了工程快、质量好、无安全事故,制作
    关键词:集团 中石化 高层
        【五冶集团】由中国五冶集团四公司钢结构分公司承建的中国石化西南科研办公基地钢结构高层建筑,于3月18日通过验收。103米高的钢梁、钢柱分段吊装,实现了工程快、质量好、无安全事故,制作安装工艺再上台阶的预定目标。

        该工程钢结构量约重3000吨,主要承建A座23层钢梁、钢柱的栓钉制作焊接,以及A座和C座屋顶造型钢结构,安装总高度112.5米,制作安装焊缝要求达到一级。该分公司认真履约,从源头抓起,严格把好加工制作质量关,每根钢骨柱的制作卷管同心度均控制在3毫米以内。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把协力队伍的工作当成自己的工作来抓,从安装程序、工艺质量上给予积极指导、帮助,安全防护上层层搭设脚手架平台,保证了安全施工。3月8日,高新区质检站对四公司承建的中石化高层钢结构科研办公楼从制作安装质量和工艺上给予充分肯定,钢结构主体部分顺利通过验收。

        目前该项目部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整个项目的钢结构量已完成了近90%。另外,该分公司不仅抓好项目的质量、安全工作,还抓好工程进度款的催收工作,通过项目部努力,该项目工程进度款的回收比合同约定计划提前多回款14%。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