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网架与开发商合作为小区建造车棚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2-05-11 10:44:25 [收藏]
网络给房地产市场带来的影响次要体如今人们对关于房产市场消息的取得方面,给购房者和房地产商带来了很大的便当。经过网络,购房者能够理解到某个楼盘的相关消息
    关键词:辉煌 网架 开发商

      辉煌网架与开发商合作为小区建造车棚
            网络给房地产市场带来的影响次要体如今人们对关于房产市场消息的取得方面,给购房者和房地产商带来了很大的便当。经过网络,购房者能够理解到某个楼盘的相关消息,例如:户型、均价等等,能够为购房者提供消息让其挑选,从而减少本人的看房范畴,浪费购房者的工夫和精神;房地产商也能够经过网络获取本人协作对手的楼盘状况,网架并且还能够经过想搜房业主论坛这样一些网络版块,理解到目的市场的意向。

      搜房网:绝对一线乡村而言,贵阳房地产市场绝对颠簸,且房价较低,但随着楼市调控政策不时出台,购房者的张望心情逐步减轻,您如何对待贵阳的下半年楼市?

      搜房网:多年来,搜房网不时以房产电子商务行业先行者的角色不时尝试和创新。2011年以来,累计超越30000套房源进驻搜房网,尝试停止网上出售,上万套房源成交,成交金额超越100亿,十几个乡村上线搜房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对此您如何评价?

      12年,中国房地产走过一个循环!12年,搜房创立着指导中国房地产家居网络的一段传奇!12年,搜房与房地产和家居产业的政府部分、企业集体、专家学者一同一直关心购房者,推进着行业和企业的安康生长!12年,搜房一直理论着“EverythingHomeonLine”的产业幻想,将买房、卖房、租房、家居一个个产业根植网络,并用百城战略、纽交所上市、电子商务一个个中国房地产家居和网络的疾速生长故事与中国的兴起一同传送给全世界!12年,弹指一挥间,搜房将持续“EverythingHomeonLine”的产业幻想,与您一同单独生长!

      搜房网:1999年是房地产网络化的残局之年。12年后的明天,网络与房地产愈加严密的分离起来。您以为互联网对房地产有何意义与影响?往年是搜房网成立12周年,您如何评价搜房网12年来的开展与生长?

      刘明波:期望搜房网越办越好,更好的搭建起老百姓和开拓商之间的联络桥梁,让单方都能获取实惠,到达真正双赢的形态。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