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达钢构:萧山区政协主席谭勤奋一行莅临杭州恒达钢构考察

作者:建筑钢结构网    
时间:2012-05-16 10:52:54 [收藏]
日前,萧山区政协主席谭勤奋一行,在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靖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传夫的陪同下莅临杭州恒达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俞建国、副总裁袁校生、董事会秘书赵...
    关键词:恒达钢构
         日前,萧山区政协主席谭勤奋一行,在靖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斌、靖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传夫的陪同下莅临杭州恒达钢构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董事长俞建国、副总裁袁校生、董事会秘书赵炜热情接待。
    在俞建国董事长的陪同下,谭勤奋主席一行考察了恒达钢构靖江厂区和新扩建用地。当谭主席看到恒达钢构花园式的厂区、现代化的设施和整洁的宿舍楼时,感到十分欣慰。随后,在恒达钢构一楼会议室,俞建国董事长向谭主席一行领导汇报了恒达钢构的发展现状和近几年来承建的大型项目,并重点介绍了公司的新厂区扩建规划情况。
        谭主席对恒达钢构高效率建设、高标准管理、高效益运行机制表示赞赏,并对公司技术改造、加快转型升级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谭主席殷切希望恒达钢构能抓住发展机遇,加快建设步伐,不断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竞争力,顺利完成上市。同时,对于厂区土地制约等问题,谭主席表示,区各级领导会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帮助企业持续快速发展。
    随着恒达钢构的不断发展、壮大,公司的声誉和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此次谭主席的来访充分体现出区领导对我司的重视和支持。相信,在各级领导的指引和关怀下,在全体恒达人的不懈努力下,定能真正实现企业与地方双赢的目标。(互联网)
    下载附件需要消耗0点,您确认查看吗?

    "欢迎大家转摘!转载须注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网(www.CCMSA.com.cn)谢谢合作!"


文章标题
建筑钢结构网--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官方